姻缘和合法事

姻缘和合法事

六壬神功之和合法门,主要分以下范畴:

  1. 夫妻和合法事
  2. 情缘催旺法事
  3. 增人缘法事
  4. .亲友和合法事

1.夫妻和合法事
缘来缘尽,只是一般说法,若真的是要逆天而行(即已缘尽),仙佛也无奈何,若强行施法,也要有一个限度,例如可以订明一个期限,以免施和合法者过渡损耗,唯法过即逝,一样是难以处理,这些情况占20%左右。但很多时候(占80%左右)是夫妻之间因大运流年的影响,例如夫妻宫冲克太过、女命伤官得流年之助(令为妻者性格变得专横)、男命本来原局身弱不能任财星(妻星),在流年帮助下,令自身变强,可以任财了,即此男性女缘突增,小三出现,令男人乐不思蜀,晚晚笙歌。
那时,和合法门,便会令其迷途知返,与你重修旧好,待这些流年过后,自然会平息风波,那时六壬神功师傅,便会将法撒去,功成身退了。
师傅建议各善信宜先用八字推算一下,夫妻是否真正缘尽,若仍有缘份,亦可以透过法门重修旧好;若缘份已尽,亦可以趁早筹划前路。(陈法齐师傅八字算命诊断夫妻缘份)

2.情缘催旺法事
若没有夫妻名份者,本门较难用和合法门去帮大家处理,但可以用一些富针对性的情缘催旺法事,去达到催情缘的目的。
适用例子:情侣分手、追求异性、提防第三者等……
师傅建议各善信宜先用八字推算一下,是否与他/她有缘份,若仍缘份,可以透过法门催旺情缘;若没有缘份,亦可以预早有其他计划。(情侣夹八字算命评估

 

3.增人缘法事
增进自己的整体人缘运程,令自己的运程、事业更顺畅,亦可以增加别人对你的好感,令你更容易众里寻他/她!!!
适用例子:未有对象者、希望工作上更得人缘者

 

4.亲友和合法事 (请登入)

陈法齐师傅作八字算命评估

 

和合法事成功案例(A先生)

和合法事成功案例(B太太)

做法:
迷魂和合法事

五方贵人情缘和合法事

老公出轨有外遇,可善用家中桃花位斩桃花

 

陈法齐师傅联络方法
电话/whatsapp: 61234628
微讯号: chanfachai
qq:1805879228
电邮:chanfachai@yahoo.com.hk

(我们对 阁下提供的所有数据,绝对保密!!!)

 

六壬神功 , 神功 , 和合 , 化官非 , 化官非 , 六壬神功 , 神功 , 和合 , 化官非 , 六壬神功 , 神功 , 和合 , 化官非 , 和合, 和合爱情符, 和合爱情降, 和合法事, 和合法事价钱, 和合法事收费, 夫妻姻缘和合, 夫妻姻缘和合法事, 情缘和合, 情缘和合法事 , 六壬和合, 六壬和合法, 六壬和合符, 六壬神功